模切红宝书系列教材(一)
模切技术论坛 模切网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 游客 , 注册 | 登录 | 会员 | 界面 | 简洁版本 | 在线 | 帮助  
模切论坛

发表新主题 回复该主题
本主题被查看28755次, 共16个帖子, 1页, 当前为第1页     选择页数: 1      跳转到第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标题: 问一下套位的跳距这么调
模切新手
UID: 58305
来自:
精华: 0
积分: 11
帖子: 1
注册: 2016-5-14 11:47: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1.25 元
只看楼主 2016-05-14 11:50
问一下套位的跳距这么调
谁告诉我一下,套位的跳距是这么调最佳?
#1  
模切新手
UID: 58301
来自:
精华: 0
积分: 14
帖子: 4
注册: 2016-5-14 8:59: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1.55 元
2016-05-14 14:47
回复:问一下套位的跳距这么调
不知道。。
#2  
模切会员
UID: 28677
来自: 湖北
精华: 0
积分: 75
帖子: 65
注册: 2012-3-22 9:13: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7.65 元
2016-05-28 02:00
回复:问一下套位的跳距这么调
这问题太深奥
#3  
模切会员
UID: 58093
来自:
精华: 0
积分: 161
帖子: 151
注册: 2016-4-29 12:43: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19.85 元
2016-05-31 18:13
回复:问一下套位的跳距这么调
怕切到产品吗
#4  
模切会员
UID: 1409
来自: 中国
精华: 0
积分: 110
帖子: 100
注册: 2007-11-7 18:46: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12.20 元
2016-06-03 15:36
回复:问一下套位的跳距这么调
问的问题有问题

为了理想我去追…
#5  
模切新手
UID: 59082
来自: 江西
精华: 0
积分: 14
帖子: 4
注册: 2016-7-7 9:32: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1.40 元
2016-09-24 21:15
回复:问一下套位的跳距这么调
就是产品的最大尺寸加上间隔尺寸
#6  
模切新手
UID: 60488
来自:
精华: 0
积分: 12
帖子: 2
注册: 2016-10-29 0:53: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1.45 元
2016-10-31 20:12
回复:问一下套位的跳距这么调
小孔套位?
#7  
模切新手
UID: 59329
来自:
精华: 0
积分: 14
帖子: 4
注册: 2016-7-25 11:35: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1.40 元
2016-12-29 08:12
回复:问一下套位的跳距这么调
问题有问题
正常加跳距 距离就好
如果是跳不准 那就是要调整设备的撞针
要看实际调整了 文字说不清楚
#8  
模切新手
UID: 49373
来自:
精华: 0
积分: 42
帖子: 32
注册: 2014-10-10 9:59: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4.50 元
2017-01-05 10:56
回复:问一下套位的跳距这么调
问题本身就有问题!最佳的跳距就是你工程sop上面给的呀!

超过昨天的自己、、、、、
#9  
梵音静思
模切新手
UID: 53654
来自:
精华: 0
积分: 22
帖子: 12
注册: 2015-6-30 10:51: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2.20 元
2017-03-02 16:40
回复:问一下套位的跳距这么
好深奥的问题
#10  
模切新手
UID: 55524
来自:
精华: 0
积分: 29
帖子: 19
注册: 2015-10-23 11:22: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2.90 元
2017-06-01 14:48
回复:问一下套位的跳距这么调
文字没有表达清楚啊
#11  
模切新手
UID: 60393
来自:
精华: 0
积分: 19
帖子: 9
注册: 2016-10-20 21:16: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1.90 元
2017-06-16 21:44
回复:问一下套位的跳距这么调
这问题,相当考脑袋,容我拍晕自己睡一觉!
#12  
禁止发言
UID: 63463
来自:
精华: 0
积分: 27
帖子: 17
注册: 2017-7-6 16:57: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3.15 元
2017-08-17 17:15
回复:问一下套位的跳距这么调
这问题问没人回答的上来呵呵
#13  
模切新手
UID: 34266
来自:
精华: 0
积分: 17
帖子: 7
注册: 2012-10-24 15:12: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1.70 元
2017-08-17 19:08
回复:问一下套位的跳距这么调
0~500,含小数点,一个一个试,总能试出来的。。。。。
#14  
紫梦
模切新手
UID: 49541
来自: 信阳
精华: 0
积分: 25
帖子: 15
注册: 2014-10-23 5:11: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2.65 元
2017-08-19 13:41
回复:问一下套位的跳距这么调
问题问得我有点懵
#15  
模切新手
UID: 64020
来自:
精华: 0
积分: 14
帖子: 4
注册: 2017-8-19 21:21: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1.40 元
2017-08-21 19:24
回复:问一下套位的跳距这么调
二次套孔调大针,跳距设置在机器上
#16  
发表新主题 回复该主题
本主题被查看28755次, 共16个帖子, 1页, 当前为第1页     选择页数: 1      跳转到第







现在的时间是 2017-09-25 01:36:16

© 2017 模切网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粤ICP备07017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