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切红宝书系列教材(一)
模切技术论坛 模切网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 游客 , 注册 | 登录 | 会员 | 界面 | 简洁版本 | 在线 | 帮助  
模切论坛

发表新主题 回复该主题
本主题被查看4174次, 共8个帖子, 1页, 当前为第1页     选择页数: 1      跳转到第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标题: 除费难的问题
模切新手
UID: 60897
来自:
精华: 0
积分: 25
帖子: 15
注册: 2016-12-6 22:44: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3.70 元
只看楼主 2017-01-10 22:23
除费难的问题
产品规格4mm*60mm,间距为2.5mm,材料为3M55280,离型纸是8g的格拉辛,人工除废超难,速度慢,还很粘刀,请教各位大神们,有什么号的方法解决吗
#1  
模切新手
UID: 61153
来自:
精华: 0
积分: 11
帖子: 1
注册: 2017-1-11 19:26: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1.10 元
2017-01-11 20:06
回复:除费难的问题
这应该很简单的啊
#2  
模切新手
UID: 60897
来自:
精华: 0
积分: 25
帖子: 15
注册: 2016-12-6 22:44: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3.70 元
只看楼主 2017-01-11 20:37
回复:除费难的问题
产品不是横排的,是竖排的
#3  
模切新手
UID: 60262
来自:
精华: 0
积分: 14
帖子: 4
注册: 2016-10-10 15:19: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1.55 元
2017-01-12 15:44
回复:除费难的问题
平刀机在过压辊前机器上排掉就好了,粘刀打点脱模剂
#4  
模切新手
UID: 60897
来自:
精华: 0
积分: 25
帖子: 15
注册: 2016-12-6 22:44: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3.70 元
只看楼主 2017-01-12 20:17
回复:除费难的问题
不是用自动机做的,士冲床做的
#5  
阿鹏小阁
模切会员
UID: 20319
来自: 广东惠州
精华: 0
积分: 112
帖子: 110
注册: 2011-3-22 14:20:00
状态: 离线
威望: 2.00
金钱: 16.22 元
2017-01-13 16:15
回复:除费难的问题
....................

无论你选择做什么,追求完美的程度决定你成就的高度
I believe
#6  
模切会员
UID: 7813
来自:
精华: 0
积分: 158
帖子: 148
注册: 2009-4-7 8:57: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18.35 元
2017-01-19 15:49
回复:除费难的问题
冲床什么都能搞定、其他设备还卖的出去么?如果没办法把刀锋角度加大、除了产品其他位置不要垫泡棉试试
#7  
模切新手
UID: 48351
来自: 无锡
精华: 0
积分: 13
帖子: 3
注册: 2014-7-17 15:47: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1.30 元
2017-02-10 09:33
回复:除费难的问题
楼上的方法可以试试。
#8  
发表新主题 回复该主题
本主题被查看4174次, 共8个帖子, 1页, 当前为第1页     选择页数: 1      跳转到第







现在的时间是 2017-03-25 17:52:18

© 2017 模切网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粤ICP备07017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