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切红宝书系列教材(一)
模切技术论坛 模切网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 游客 , 注册 | 登录 | 会员 | 界面 | 简洁版本 | 在线 | 帮助  
模切论坛

发表新主题 回复该主题
本主题被查看6939次, 共9个帖子, 1页, 当前为第1页     选择页数: 1      跳转到第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标题: AG膜冲切问题解决
模切新手
UID: 63673
来自:
精华: 0
积分: 16
帖子: 6
注册: 2017-7-23 21:13: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1.75 元
只看楼主 2018-02-28 15:57
AG膜冲切问题解决
3层HC  AG防眩光保护膜,小孔冲切问题
外形130*200,左下角有个直径2.5的小孔,小孔冲切出来边缘呈挤压状,并非气泡,三层材料上面都有类似挤压一样的压痕。
我司试了垫各种厚度的泡棉也换了几种刀,切出来均有这种现象,请大神指点。
#1  
模切新手
UID: 30042
来自:
精华: 0
积分: 47
帖子: 37
注册: 2012-5-16 10:49: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5.00 元
2018-02-28 16:03
回复:AG膜冲切问题解决
单锋刀

如果小孔距边太窄的话
建议小孔和边框分开冲型
#2  
模切新手
UID: 63673
来自:
精华: 0
积分: 16
帖子: 6
注册: 2017-7-23 21:13: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1.75 元
只看楼主 2018-02-28 16:50
回复: AG膜冲切问题解决
谢谢您的建议,不过我们已经试过单锋刀了,一样的这种情况。
#3  
模切新手
UID: 66508
来自:
精华: 0
积分: 21
帖子: 11
注册: 2018-3-15 21:09: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2.55 元
2018-03-15 21:25
回复:AG膜冲切问题解决
开五金摸,冲头冲
#4  
模切新手
UID: 22886
来自:
精华: 0
积分: 39
帖子: 29
注册: 2011-7-6 15:34: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5.70 元
2018-04-21 16:42
回复:AG膜冲切问题解决
跟材料厚度有关系实在不行只能两步完成
#5  
模切会员
UID: 47345
来自:
精华: 0
积分: 62
帖子: 52
注册: 2014-5-27 20:17: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7.55 元
2018-04-22 21:11
回复:AG膜冲切问题解决
分开切了,一般出现这种挤压的,分开会好很多,当然泡棉厚度也要测试调整一下
#6  
模切会员
UID: 17495
来自: 福建
精华: 0
积分: 101
帖子: 91
注册: 2010-10-7 23:10: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11.55 元
2018-04-24 09:39
回复:AG膜冲切问题解决
雕刻落料
#7  
模切会员
UID: 2217
来自:
精华: 0
积分: 81
帖子: 71
注册: 2008-2-14 22:11: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9.45 元
2018-04-25 17:24
回复:AG膜冲切问题解决
你用的是哪家的ag膜,摄像孔ir孔镭射吧。五金模会有白边,钢孔要看材质
#8  
模切新手
UID: 63673
来自:
精华: 0
积分: 16
帖子: 6
注册: 2017-7-23 21:13: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1.75 元
只看楼主 2018-04-27 16:13
回复: AG膜冲切问题解决
我们有试过单峰、落料、雕刻、28°镜面、30度镜面
镭射涉及到产能的问题
分开切我们也有考虑过,但是因为存在套冲偏差以及人员操作不当引起的其他不良暂时是没有在这个方案上予以实施
#9  
发表新主题 回复该主题
本主题被查看6939次, 共9个帖子, 1页, 当前为第1页     选择页数: 1      跳转到第







现在的时间是 2018-08-17 10:15:55

© 2018 模切网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粤ICP备07017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