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切红宝书系列教材(一)
模切技术论坛 模切网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 游客 , 注册 | 登录 | 会员 | 界面 | 简洁版本 | 在线 | 帮助  
模切论坛

发表新主题 回复该主题
本主题被查看398216次, 共24个帖子, 2页, 当前为第2页     选择页数: 1  2      跳转到第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标题: 多层防尘网自动对贴工艺
本主题由 管理员 admin 于 2016/5/3 13:20:34 执行 设置精华/取消 操作
鸿哥
模切会员
UID: 29168
来自: 湖南
精华: 0
积分: 114
帖子: 104
注册: 2012/4/11 22:30: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12.75 元
2022-04-22 09:30
回复:多层防尘网自动对贴工艺
平板对拍得模式去贴合。机器对位太考验师傅跟工程得技术了。明显楼主不是很懂累计公差这个问题,注意一下一工序都没有牵引针。怎么避免累计公差得产生难道靠设备拉料得精准度,别云了好么。除非是一工序加牵引针。然后在考虑你这个个设备吧,明显就是二把刀设计得 细节处理得及其不到位
#21  
大道至简、心存感恩
模切新手
UID: 63818
来自: 河南省信阳市
精华: 0
积分: 16
帖子: 6
注册: 2017/8/3 9:59: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1.90 元
2022-09-15 21:31
回复: 多层防尘网自动对贴工艺
提升良率和效率,专业,加油。谢谢。

best regards !
马光耀
15816879565
#22  
大道至简、心存感恩
模切新手
UID: 63818
来自: 河南省信阳市
精华: 0
积分: 16
帖子: 6
注册: 2017/8/3 9:59: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1.90 元
2022-09-15 21:40
回复:多层防尘网自动对贴工艺
有一点从图片中不能准确看出来,这个是卷对卷贴合吗?怎么处理卷对卷贴合之间的累积误差,有偏位的风险;若把面胶卷材切成片再贴合就改善了累积误差的释放;请指教,谢谢。

best regards !
马光耀
15816879565
#23  
大道至简、心存感恩
模切新手
UID: 63818
来自: 河南省信阳市
精华: 0
积分: 16
帖子: 6
注册: 2017/8/3 9:59: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1.90 元
2022-09-15 22:31
回复:多层防尘网自动对贴工艺
夹心和同步冲工艺都有优点和弊端。期待更好的改进。

best regards !
马光耀
15816879565
#24  
发表新主题 回复该主题
本主题被查看398216次, 共24个帖子, 2页, 当前为第2页     选择页数: 1  2      跳转到第







现在的时间是 2022-12-06 05:51:18

© 模切网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粤ICP备07017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