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切红宝书系列教材(一)
模切技术论坛 模切网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 游客 , 注册 | 登录 | 会员 | 界面 | 简洁版本 | 在线 | 帮助  
模切论坛

发表新主题 回复该主题
本主题被查看23214次, 共13个帖子, 1页, 当前为第1页     选择页数: 1      跳转到第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标题: 0.7小孔吸废怎么调才稳定?
模切新手
UID: 62118
来自:
精华: 0
积分: 15
帖子: 5
注册: 2017/3/23 10:54: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1.80 元
只看楼主 2021-12-23 03:30
0.7小孔吸废怎么调才稳定?
本人模切工,生产一款产品的时候有四个0.7mm的小孔,调好了之后用不了多长时间就有小孔吸不掉,要不就是垫多了小孔变形,到底该怎么调?哪位大神指点一下
#1  
模切新手
UID: 78214
来自:
精华: 0
积分: 24
帖子: 14
注册: 2021/4/1 18:56: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4.30 元
2021-12-23 21:14
回复:0.7小孔吸废怎么调才稳定?
这个简单啊!吸废模没开好
#2  
模切新手
UID: 62118
来自:
精华: 0
积分: 15
帖子: 5
注册: 2017/3/23 10:54: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1.80 元
只看楼主 2021-12-24 23:06
回复:0.7小孔吸废怎么调才稳定?
我不是工程,改不了模具,所以只能就着现成的模具来作业,想问问到底该怎么调,或者怎么垫才好一些
#3  
模切新手
UID: 76905
来自:
精华: 0
积分: 22
帖子: 12
注册: 2020/10/21 11:05: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2.20 元
2021-12-25 14:14
回复:0.7小孔吸废怎么调才稳定?
你们工程现在要求吸废小孔切到那一层?
#4  
模切新手
UID: 62118
来自:
精华: 0
积分: 15
帖子: 5
注册: 2017/3/23 10:54: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1.80 元
只看楼主 2021-12-26 02:35
回复:0.7小孔吸废怎么调才稳定?
全切,也试过加一层托底半切,效果不是太理想
#5  
模切会员
UID: 74236
来自:
精华: 0
积分: 124
帖子: 114
注册: 2020/1/28 15:48: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12.70 元
2021-12-28 00:11
回复:0.7小孔吸废怎么调才稳定?
半桶水,慢慢摸索吧
#6  
模切新手
UID: 42949
来自: 江苏
精华: 0
积分: 18
帖子: 8
注册: 2013/10/23 21:42: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2.25 元
2022-03-16 08:43
回复: 0.7小孔吸废怎么调才稳定?
这种情况正常哦 因为孔的直径太小了 ,时间久了垫刀板还容易切凹下去
#7  
模切新手
UID: 30408
来自:
精华: 0
积分: 14
帖子: 4
注册: 2012/5/30 15:47: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1.55 元
2022-03-25 11:42
回复:0.7小孔吸废怎么调才稳定?
建议断到离型膜。
#8  
模切新手
UID: 51881
来自:
精华: 0
积分: 36
帖子: 26
注册: 2015/3/30 8:51: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3.60 元
2022-07-30 02:39
回复:0.7小孔吸废怎么调才稳定?
模具不好,你再调,也是吸不干净,另外就是材料搭配,托底重了一样吸不掉,打全断,一段时间垫刀板就不行了,还有就是托底料吸不上去,这是各方面原因,不要迷恋自吸废
#9  
模切新手
UID: 54318
来自:
精华: 0
积分: 18
帖子: 8
注册: 2015/8/6 20:57: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2.25 元
2022-10-06 14:02
回复: 0.7小孔吸废怎么调才稳定?
是不是打单面胶?
#10  
中级模切
UID: 5804
来自: 苏州昆山
精华: 1
积分: 304
帖子: 289
注册: 2008/11/2 23:17: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38.25 元
2022-10-09 11:28
回复:0.7小孔吸废怎么调才稳定?
要搞清楚自吸孔的原理。
一模具,刀口是内置外斜,很多模具厂做的自吸孔不吸那是刀壁直做的不好。还有个重点的底板喇叭口没有开好。
二工艺,自吸孔一般分为两种,1是靠胶粘胶带上去,2,是靠底板顶上去。
如楼主说的吸一会就不吸了,那就不是模具问题,估计是第2种,切不了多久底板打下去了更换底板即可,建议可以使用硬度更高的调模,如:铁皮/铜板类似的。

以上个人建议!谢谢

模切工程
#11  
模切新手
UID: 79717
来自:
精华: 0
积分: 13
帖子: 3
注册: 2021/10/9 9:06: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1.30 元
2022-10-21 15:58
回复:0.7小孔吸废怎么调才稳定?
小孔调开切到承载膜上,过程要保护胶不被压到,第二步用镀特氟龙的冲头冲掉内孔废料。
#12  
模切新手
UID: 75104
来自:
精华: 0
积分: 22
帖子: 12
注册: 2020/4/21 8:52: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2.20 元
2022-10-26 09:13
回复:0.7小孔吸废怎么调才稳定?
让采购买0.5-1mm垫刀泡棉回来,先将刀模调平整,然后把0.5-1的垫刀泡棉背胶垫在0.7小孔的垫刀板上,吸废效果会比较好,如果冲切一段时间吸不 了更换泡棉就好了
#13  
发表新主题 回复该主题
本主题被查看23214次, 共13个帖子, 1页, 当前为第1页     选择页数: 1      跳转到第







现在的时间是 2022-12-06 05:44:57

© 模切网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粤ICP备07017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