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切红宝书系列教材(一)
模切技术论坛 模切网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 游客 , 注册 | 登录 | 会员 | 界面 | 简洁版本 | 在线 | 帮助  
模切论坛

发表新主题 回复该主题
本主题被查看5310次, 共9个帖子, 1页, 当前为第1页     选择页数: 1      跳转到第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标题: 分条10mm产品,一出十,管芯和收卷胶带对不齐,有没有大神指导下。
模切新手
UID: 81729
来自:
精华: 0
积分: 15
帖子: 5
注册: 2022/6/29 11:36: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1.95 元
只看楼主 2022-09-20 08:10
分条10mm产品,一出十,管芯和收卷胶带对不齐,有没有大神指导下。
分条10mm产品,一出十,管芯和收卷胶带对不齐,有没有大神指导下。
#1  
模切新手
UID: 15351
来自:
精华: 0
积分: 14
帖子: 4
注册: 2010/6/7 14:54: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1.55 元
2022-09-20 16:28
回复:分条10mm产品,一出十,管芯和收卷胶带对不齐,有没有大神指导下。
有量联系我  我们帮你搞定
#2  
模切新手
UID: 62929
来自:
精华: 0
积分: 12
帖子: 2
注册: 2017/5/24 9:38: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1.35 元
2022-09-20 18:38
回复:分条10mm产品,一出十,管芯和收卷胶带对不齐,有没有大神指导下。
订做一个10mm的挡板,我们以前也做过6mm的分条。
#3  
模切新手
UID: 81729
来自:
精华: 0
积分: 15
帖子: 5
注册: 2022/6/29 11:36: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1.95 元
只看楼主 2022-09-21 16:36
回复: 分条10mm产品,一出十,管芯和收卷胶带对不齐,有没有大神指导下。
用挡板的话,边缘和挡板摩擦,发白
#4  
模切新手
UID: 56643
来自:
精华: 0
积分: 18
帖子: 8
注册: 2016/2/2 12:12: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2.40 元
2022-09-28 08:35
回复:分条10mm产品,一出十,管芯和收卷胶带对不齐,有没有大神指导下。
要求高,那你剥离时离收料轴近不就好了吗?使用交错转移每5条一组,卷芯必须保证同等大小
#5  
模切新手
UID: 75250
来自:
精华: 0
积分: 30
帖子: 20
注册: 2020/5/5 14:46: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3.15 元
2022-09-28 09:16
回复:分条10mm产品,一出十,管芯和收卷胶带对不齐,有没有大神指导下。
用圆刀分
#6  
中级模切
UID: 5804
来自: 苏州昆山
精华: 1
积分: 304
帖子: 289
注册: 2008/11/2 23:17: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38.25 元
2022-10-09 11:30
回复:分条10mm产品,一出十,管芯和收卷胶带对不齐,有没有大神指导下。
你这种收不齐,是张力没控制好,看你同时出10条,建议用圆刀分吧。2条,2条的收张力好控制。

模切工程
#7  
模切新手
UID: 79717
来自:
精华: 0
积分: 13
帖子: 3
注册: 2021/10/9 9:06: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1.30 元
2022-10-21 16:00
回复:分条10mm产品,一出十,管芯和收卷胶带对不齐,有没有大神指导下。
管芯可以稍微比胶带宽一点点,再增加挡板,上下错开收料
#8  
模切新手
UID: 71307
来自: 苏州
精华: 0
积分: 11
帖子: 1
注册: 2019/4/3 11:26:00
状态: 离线
威望: 10.00
金钱: 1.10 元
2022-10-30 21:29
回复:分条10mm产品,一出十,管芯和收卷胶带对不齐,有没有大神指导下。
先上下收分别用两根长管芯收料,然后逐个倒卷
#9  
发表新主题 回复该主题
本主题被查看5310次, 共9个帖子, 1页, 当前为第1页     选择页数: 1      跳转到第







现在的时间是 2022-12-06 05:50:18

© 模切网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粤ICP备07017347号